黯诃

随时会发疯

T:在学校经历过什么超尴尬的时刻吗?

真人真事:

我后桌是生物课代表,他同桌是物理课代表,两男生关系特别好。

有一次课间休息,我后桌来问我一篇文言文翻译,因为他语文不好,所以我就跟他说得比较详细,花的时间久了点。

然后他同桌戳了他一下,问怎么不去问他。

我后桌就笑了一下没理他。


紧接着,我就眼睁睁地看着他同桌一下捏我后桌的腰,一下拉我后桌的手,摆明了不想让我后桌听我讲题。

正义感十足的我把我后桌拉到另一个角落讲题,就是总觉得背后凉飕飕的。

讲完了题,我后桌就走回座位,摸了摸他那一脸怨念的同桌的狗头。


几个星期后,我跟我后桌聊起这件事,我俩疯狂吐槽他小心眼。他同桌突然看着我,冷静地说了一句:“我就是吃醋了,毕竟你把我老婆拐走了。”


我看着我后桌突然通红的耳朵,在意识到自己发现了一个大秘密的同时,觉得自己真是日了狗了。

评论(288)

热度(5109)